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夜幕降临(2)【强强/原创】

黑白两道腹黑大佬×混混归正的痞帅妖孽警察
言白【随风而停】中的原创人物——燕慕个人CP篇。可直接单看,不影响剧情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二幕 入局

  夜幕星空之下,灯火辉煌的城市里,暗潮涌动。

  燕慕穿着一身黑色紧身内衬,外加一件骚气皮衣,戴着一个黑墨镜,踩着细长的高跟鞋,从一辆黑色的轿车上走出来。明明这么显眼风骚非主流的装扮,愣是被他穿出了一种“明知是卖的,却是不忍亵渎”的高贵感。

  坐在驾驶室里的韩野皱了皱眉,拉住了他:“你……你自己小心啊,我可没办法帮你。”韩野挠了挠头,有些苦恼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  虽说有警员在外跟着他们以做外援,但“金色”里面的环境很复杂,进去了一切还是得靠自己。

  燕慕勾了勾嘴角,眯了好看的眉眼,墨绿色的眸子里带着一丝邪魅:“怎么?你舍不得我?担心啊~?”

  韩野一抬头就看见燕慕紧身衣上故意露出的锁骨,连忙红着脸移开了视线,结巴地推他:“谁、谁担心你了!我是怕你坏了计划!”

  燕慕起身,离他远了点,双手抱胸,随意靠在车门上站着,不以为然道:“这种级别的小混混,老子还不放在眼里,爷当年在道上的时候,他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呢。”

  韩野白他一眼:“我的爷,你要记住你现在是个警察,从良了好吗?!别一天到晚带一身痞子气……还有,据说‘沈家’可不是什么小混混,那可是黑道老太爷级别的,你可别大意,到时候把自己搭进去。”

  燕慕扯了自己皮衣的领子,狡黠一笑:“谁没个荒唐的青春呢……我这叫随性,小孩子,别活得那么累。‘沈家’?我倒想见识见识。”

  “谁是小孩子?!我靠!”韩野每次对上燕慕的毒舌就会被逗得炸毛,燕慕倒也乐得逗他。

  “乖,回去洗洗早点睡,大人们要干正事了~”说着,燕慕伸了个懒腰,转身信步走进了“金色”的前台正门。

  韩野把车开到一个角落里,蹲守。

  “金色”的正门进去,前服务台的小姐们穿着很正式,白衬衫黑裙,乍一看跟普通的上班大楼没什么两样。

  燕慕走进去,这一身极为惹眼,不少看似穿着正直的人,眼里都隐隐带了一丝贪婪。

  燕慕冷冷的轻笑一声,不以为然。

  “小姐姐,我是出来卖的,会跳钢管舞,给你们管事的说一声,收不?”燕慕随意地依靠在白色大理石的前台上,诱惑的黑色与冷清的白色形成强烈的对比,带着一种别样的性感。

  前台的小姐被他这样大胆的说辞弄得一愣,打量一番后,用手机拍了张照,几分钟后回复道:“可以了,我带你进夜场。”

  这轮到燕慕愣了,这样就进去了?不用审查什么的吗?还真是有恃无恐啊。

  

  迎宾小姐一路带他下到了电梯的负一楼,再带他转了几次楼梯和电梯,弯弯绕绕的,像个迷宫。

  燕慕不动声色的用手机录像下路线,凭脑袋肯定是记不住的,毕竟自己可不算读书的料,记东西不靠谱的。

  然而,等到了一扇大门前,两个保镖直接把他拦下,强制搜身,手机也派不上用场了。

  这可有点不妙啊,燕慕暗想着。

  “进去,经理在等你。”说着,两个带着黑墨镜的保镖打开门,直接把他推了进去。

  燕慕被大力推得一踉跄,好像撞到了什么人,那人下意识伸手扶了他一把。

  燕慕站稳,刚想说声谢谢,那人就轻推开他,向外面走了,他身后还陆陆续续跟了一帮子人,看样子是个大人物。燕慕望着那人挺俊的背影,身材还不错,是我喜欢的型,可惜没看到正脸。

  “新来的!看什么呢?!滚过来!”一声粗粝的男音突然打破了这份美感。

  燕慕挠挠耳朵,应道:“是是是,过来了。你谁啊?”

  那叫他的男人右脸上带着一些稀稀拉拉的雀斑,本来样子也不算丑,只是这斑长得太不对地方,看着也就不怎么顺眼了。

  “你会跳钢管舞?”

  “凭我的条件,您觉着我有什么不会的~?”燕慕轻舔了舔嘴角,尾音轻佻,勾心心魄。

  经理一颤,连连摆手:“行行行,去那边登个记,你就是‘夜’的人了,508号房有个客人指名了要钢管舞,正好,你去吧。这里的人没有一个是你惹得起的,做事注意点,别惹得客人不高兴,不然没人保得住你。”

  燕慕轻笑:“经理放心,我的技术,包人满意,欲仙欲死……”

  经理脸色一颤,调笑着啐道:“还真是个出来卖的。”

  呵呵,当然是欲仙欲死,巴不得死了才好呢……燕慕端了瓶红酒,转身冷笑着向508号房间走去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