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巍澜衍生】【all韩沉】暗殇(10)

【沉沦】后续篇,韩沉双重人格篇
六人字母团和韩沉关系缓和后的幸福生活,迎来新的风波,新的神秘人物成为钥匙,开启这一段不同的生活历程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 “啧!”沈巍暗道一声不好,连忙回屋披上外套,跑下楼就要穿鞋往外走。其余五个人看他脸色,也急急忙忙披了件衣服追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快入冬的深夜里,微风刺骨。别墅在北郊,独一栋,方圆百米只有街上才有路灯,满地都是漆黑的草地。

        沈巍站在草地上四处望望,领着众人一路往有光亮的街上走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见他往哪个方向走了吗?”街上空荡荡的,偶尔有几个喝醉酒的路人在乱窜。

       夜尊摇头,揉了揉眼睛:“没有,我只看见他出去了,天太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沈巍眉头都纠到一起了:“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胡杨不解道:“什么坏了?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,何开心突然察觉,犹豫地看向沈巍:“韩沉……是不是,有第二人格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 沈巍瞥了他一眼,算是默认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怪不得那天晚上,我说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罗浮生偏头疑惑地盯着夜尊:“哪天晚上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夜尊偷偷看了一眼沈巍,又与傅红雪对视一眼,望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,当务之急是先找到韩沉。L,你去调动你的人手,找他,K,联系警局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夜尊不解:“报警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何开心已经拿了电话,拨通了周小篆的号码:“喂?小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?”一声迷迷糊糊的软音从听筒里传过来,搞得何开心都有点不好意思麻烦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韩沉失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什么?!!”电话那头瞬间清醒,周小篆直接从被窝里蹦出来,连忙穿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具体情况有些复杂,你先联系黑盾组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马上去!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依旧冰冷刺骨,手上好像拿着什么东西,冰冰凉凉的。一阵寒风迎面吹来,激得他不禁缩了缩脖子。

       韩沉穿着单薄的睡衣,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菜刀,在路灯照耀下,显出锋口。走路的步伐稳稳当当。

       忽然,前面一个头发稀疏的中年男人手里提拉着一半瓶酒,晃晃悠悠的扶着墙过来。

       与韩沉擦身而过的时候,中年男人不禁多看了他几眼,突然转身一把拉住了韩沉的手臂,眼神飘忽:“美人~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歪了歪脖子,稍稍偏头看着他,语气阴晴不定:“放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不料,喝醉酒的中年男人意识不到周身骤降的空气,反而把手摸上了韩沉的腰,整个人都要往上贴过去:“哟~还跟我玩欲拒还迎哪,你这样的,我见多了,要多少钱,你开个价!”

        中年男人豪迈地一摊手,又欲缠上他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 韩沉把手上的刀刃抵上他的脖子,在死亡的威胁面前,多醉的酒都清醒多了。中年男人下意识往后躲,一直被抵到了墙边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韩沉淡淡微笑着看着他,身后微弱的路灯衬得他黑色的睡衣有几分恶魔苏醒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价,你给不起~”轻轻的呼吸带着热气,在耳边暧昧的厮磨,却给一种靠近死亡的冰冷。

        中年男人咽了咽口水,不敢与那双明亮透人心扉的眼眸对视,说话的声音都不自觉带了颤抖:“对、对不住……我、我混蛋……我这就滚、这就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把刀刃一转锋,挡住了他想逃开的去路:“去哪儿啊~?不陪我玩玩儿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中年男人浑身都在发抖,就差直接跪下了:“放过我吧!放过我吧!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孩子气般的撅了撅嘴:“放过你?那我今天的猎物在哪儿呢?不如……你去地狱玩玩儿吧?”

        手起刀落,血迹溅落在墙面上,画出一个漂亮的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咣当——!”刀掉落在地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啪、啪、啪……”三声清脆的掌声从街角的一个灯影下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韩沉偏头一瞥,一个黑短发的男人穿着黑色的兜帽卫衣,倚靠在路灯边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 男人撑起身,慢步向他靠近:“你好,我叫连城璧,哦……不,准确的说,我跟你一样,是另一个‘自己’。我等你很久了,我喜欢你,你愿意跟我玩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深邃的眸子带着某种原始的渴望,那种眼神是跟刚才那个中年男人不一样的,这种被人专心注视着的眼神,让他感觉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你想玩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来玩个小游戏,赌一赌那六个人里面谁先死……你猜对了,我随你处置,我猜对了,你随我处置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用拇指抹了抹干涩的嘴唇:“处置?你想怎么处置?”

        连城璧挑眉一笑:“把你绑起来,好好疼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抿嘴一笑:“那吃亏的,不都是我~?”

        连城璧摊手,无辜道:“我可没这么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沉走进他,搭上他的肩,靠近他的耳边,故意压低了声音道:“成交,陪你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连城璧暗了暗眼神,一把搂住了面前这个勾人的细腰,把人压在自己怀里,在白皙的脖颈上深呼吸:“今晚不陪陪我吗~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才认识几分钟,过分了吧~”轻挑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连城璧放开双手,做投降状:“好吧,那我就等你任我处置的时候了……再见,宝贝儿,有人来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他盖上帽子,打了个响指,消失在了街角的阴影里。

        韩沉在响指打完的一瞬间,突然失去支撑般,直直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韩沉……!”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32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