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巍澜衍生】【all韩沉】新春贺岁系列篇之三

甜甜日常调侃篇——【余生,幸好,有你】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初三初四,黑盾组没什么大事就放了个小假,一般的案件转交给了其他部门处理。韩沉待在家里闲着,却感觉比上班都累……

       沈巍和夜尊晚上有饭局,就白天折腾他,等到晚上罗浮生有空回来,也接着折腾他。大过年的,韩沉也不好扫了他们的兴致,但……腰疼是真的,真的累!

       初五的上午,韩沉还懵懵的窝在被子里,就听见卧室外面,楼下一阵嘈杂。伸出光裸的手臂,迷迷糊糊的摸了摸床头的手机,啊,都十点了。韩沉感慨一下,自己良好的生活质量全被打乱了,唉……

       想着,活动活动四肢,随手拿了放在床边折叠好的长衣披上,踩了傅红雪买的毛茸茸拖鞋下楼去。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和胡杨正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摆放在客厅,听见楼梯的脚步声,两人一抬头就是看见一双白皙的大长腿。

       “咦,沉沉,你今天在家啊?”何开心收拾着从家里带来的伴手礼、礼盒,目光忽然一下瞥到长衣领口没有盖住的脖颈上,眼神“唰——”的一下严肃了,立马放了手里的东西,飞跨两步冲到韩沉面前,把他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韩沉一愣神,下意识半退一步:“你干嘛?!”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死盯着皮肤上那块可疑的红色,面色不善:“家里有这么大的蚊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韩沉顺着他的目光,下意识摸了摸脖子,不自在地撇过头:“你说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L还是S,Y,或者他们一起……”何开心满脸都写着不开心、宝宝吃醋、宝宝有小情绪了,哄不好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韩沉恼羞,一把推远他:“滚!一天想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!”胡杨看着两人打情骂俏,也不忘提升一下自己的存在感:“合着……你们这几天……过得挺开心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苦着一张委屈脸:“我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?”

       胡杨噘着嘴,调笑着摇头:“不是,一个亿你能买到小沉?你是错过了整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咦,行了行了……”韩沉抖了抖鸡皮疙瘩,无比嫌弃的给了两人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凑过来,张开双臂:“我受伤了,心里痛,求安慰。”

       韩沉:“……滚”

       何开心:“你好绝情、好狠心、好无理取闹……嘤嘤嘤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韩沉:“……”无理取闹的到底是谁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胡杨:“……”我一拳一个嘤嘤怪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