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夜幕降临(18)【强强/耽美】

黑白两道腹黑大佬×混混归正的痞帅妖孽警察      

言白【随风而停】中的原创人物——燕慕个人CP篇。可直接单看,不影响剧情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      

十八幕 白起

       燕慕在警局里恍惚的过了一个上午之后,下午白起就来警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韩野是第一个先迎上去。之前韩野是一直跟着白起做事的,也是白起的头号小迷弟了。后来白起被李泽言拐跑了,被李大总裁以危险为名,辞去了特警的工作,成了全职太太?呸,不是,成了家庭煮夫?呸,也不是,而是在华锐公司里谋了份贴身助理的差事。至于华锐的boss是谁嘛,可不就是那个姓李的嘛……韩野暗自腹诽,这是把我白哥随时随地的栓在身边了啊,心疼我白哥的腰啊,嘤嘤嘤……

       白起穿着一身清爽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,带着些微笑,看到熟悉的警局布置还有大家们,都格外的高兴。与韩野轻轻的拍了拍肩,不由得感慨:“好想念警局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韩野激动道:“白哥!要不你回来警局吧!我也想念你,大家都挺想念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随后一票的女警员都跟着,眼神里带着花痴,一股脑的点头:“是啊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有燕慕嗤笑了一声:“要是他回来警局这样的‘高危行业’,那一位不得天天来警局亲自守着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咦~韩野跟着所有的人都默默的抱着自己抖落了两下,这空气里怎么这么酸呢?

       白起也是知道燕慕的性子,他跟李泽言呢,也是一直不怎么对付的,见面不到两句话都能大打出手的那种,只不过这次怎么感觉更严重了?

       白起偷偷的朝着韩野瞄了一眼,韩野无辜的摇了摇头,表示不知道燕慕怎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燕慕,韩野,你们今天晚上要不要跟我去个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还没说去哪儿,去干嘛,韩野就一口爽快的答应了。只是燕慕皱了皱眉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把他们两个拉过来,压低了声音道:“说出来,你们可别笑话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燕慕一下子来了精神,眼神倒不是之前那般灰暗了,语气里甚至带了些兴奋:“那个李老狐狸劈腿?!你们分手了?!还是你发现他有小三了?!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无语的瞪他一眼:“闭嘴!整天想什么呢?!怎么可能?就不能想我好的吗?!”

       燕慕一下子又低落下来:“哦,那关我什么事了?我还以为我有机会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韩野:“……”这家伙,原来还没有死心哪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,你就别想了,我们俩好着呢。”白起的语气带着些小骄傲,刺得燕慕更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燕慕蔫蔫的: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又接着道:“其实是这样的,李泽言他晚上要去参加一个什么聚会,但是他什么都不跟我说,还不准我去。我就好奇,想要去看看。“

       燕慕歪了歪头:“所以,你就找我们一起去?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倒是很实诚的点了点头:“是,我一个人还是挺心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燕慕偷笑道:“所以,你这是不放心那个李狐狸?想去视奸?”

       白起无语的白了他一眼:“滚哪,我没有不放心,只是……以前他什么都不会瞒我的,这次有点不太对劲……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