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巍澜衍生】居北幼儿园(3)【48军团的欢脱日常】

zyl48与by48的幼儿园小朋友日常
萌萌哒的小可爱们,妈妈爱你们O(∩_∩)O~~
出场CP:双罗组、巍澜组、开沉组、樊牧组、面裴组、林远组、胡杨组、豆东组。外加私设单身狗两只:谢南翔、傅红雪

三个字追逐战篇:

  “小朋友们,大家过来一下,为了增进大家的友谊,培养团结友爱的精神,我们今天来玩几个游戏。”白宇站在园子里,拍拍手示意这群各玩各的小可爱们看过来。

  罗浮生大大咧咧地坐在台阶上,不屑地瞥他一眼:“无聊。”

  罗非端正地坐在不远处,抬头恭敬道:“有点,幼稚。”

  韩沉手里举着一把玩具枪,对着靶子练手,听见白宇的话,抬头瞥了他一眼,又偏回了头,“砰”的一声一个十环出手。

  白宇:“……”你们也太不给面子了吧……

  赵云澜举着小手手,飞跑过来:“我要玩!赢了有棒棒糖吗?!”

  沈巍慢悠悠地跟着他一起过来,稍稍扶了扶眼镜:“云澜,少吃点糖。”

  赵云澜嘟嘴:“我要!”

  沈巍无奈的看着他笑:“好好好……白老师,赢了有糖吗?”巍巍一笑,以示友好。

  白宇算是怕了他了,连忙去教室的讲台柜下翻了一包棒棒糖出来:“有的有的,赢的人奖励一个!”

  夜尊眼睛一亮,拉了那边挥剑的裴文德就往这边跑。虽然裴文德嘴上不说,但对于小孩子来说,甜甜的东西总比苦的更有吸引力。

  “我也要参加!”

  “我也要参加!”

 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两个小脑袋齐齐回头对视。

  “怎么哪儿都有你!”

  又是异口同声。

  顿了一下之后,“不学我说话会死啊!”

  一片寂静……

  白宇扶额,按住这两个小脑袋瓜:“你们两个能消停点不?”

  尤东东和冯豆子相视一眼,同时撇开脸,都是一脸嫌弃。

  

  “这个游戏——三个字。规则呢,一个人当‘鬼’,去抓其他的人。被抓住的人呢接替‘鬼’的位置,继续去抓人。当‘人’要被‘鬼’追到的时候呢,可以说三个字,除了人名、123这种数字,只要是词组都可以说,但是,不管谁说过了一次,这三个字就不能再用了。说完之后,‘鬼’不能抓他,人站在原地不能动,就像木头人一样,要等着其他人来救。懂了吗?”

  小脑袋们齐齐点头。

  罗非抓住了一个问题:“若是全部人都说了三个字后,都‘冻住’了,鬼也抓不了,人也动不了,怎么办?”

  白宇一拍脑袋,还把这个忘了:“那就是鬼说‘春天开花’,十秒之内答‘开花结果’的人就可以自由活动了。”

  罗非歪头点点:“行。”

  “好,既然没问题了,大家过来剪刀石头布,抽‘鬼’吧。”

  一群小脑袋挤在一堆,一双双软乎乎的小手手伸出来,嘟嘟的小嘴里还念叨着:“剪刀石头布!”

  乱七八糟的太多,分了几个组,几回合抽下来,韩沉举着石头,愣愣地站出来。

  章远凑上去道:“韩沉哥,我很乖的,别抓我啊!”

  韩沉摸了摸他的头:“嗯。”

  众人:“……”还有这样的操作吗?

  何开心不乐意了,也跟着凑上去:“韩神,我也乖的。”

  韩沉蔑视他一眼:“自求多福。”

  何开心:“嘤嘤嘤……啊呜呜……”

  白宇加众人:“……”这个游戏的初衷是什么……看天,忘了……

  

  游戏开始,众人站得分散些,白宇一声令下:“开始!”

  小家伙们“哇呀呀”地叫嚷着跑开,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白宇一挥手喊了句暂停,已经有人被逮住了。

  杨修贤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望着韩沉,韩沉沉稳地拍了拍他的肩:“去吧,乖。”

  杨修贤撅嘴,委屈:“韩哥,你速度也太快了吧,男人太快了可不好啊~”

  韩沉恶狠狠地瞪他一眼,恨不得抽他一个大嘴巴子。

  白宇:“……”这些小鬼都是从哪儿学的?反正不是我教的……

  杨修贤一会儿追这个一会儿追那个,把场子都跑遍了,就是没逮住人,累得气喘吁吁地扶着腿歇会儿。

  罗浮生悠闲地坐在台阶上,如王者般的凝视:“哟,这就跑不动了?杨修贤你肾虚吧?”

  “去你的!你才肾虚呢!”杨修贤不服气,直起了身子又要追,迎面就逮住了一个人。

  胡杨站在他面前,温柔的看着他:“接下来交给我吧,刚才谁欺负你的?”

  杨修贤环顾一周:“韩沉!”

  韩沉无所畏惧地耸耸肩。

  何开心瘪嘴,对胡杨做口型道:“你倒是敢来呀,略略略~”

  “还有谁?”

  “罗浮生。”

  胡杨望了一眼大哥……

  “其他人呢?”

  “还有赵云澜!他挑衅我!”杨修贤憋了一肚子气。

  胡杨瞅了一眼站在赵云澜身后微笑的沈巍,对着杨修贤叹了口气:“修贤啊,你都惹了些什么人哪……”

  于是乎,无辜的尤东东被胡杨一个身手突然抓住,哭丧着脸:“怎么就欺负我啊!”

  冯豆子看着尤东东的可怜样,顿时炸毛了:“嘿!我这暴脾气!你们怎么就欺负他呢……”

  尤东东刚觉得欣慰,就听见下一句:“就算他蠢,就算他傻乎乎的,也只有我能欺负他,你们怎么能抢我的乐趣呢?!”

  尤东东希望自己手上有块板砖,一板砖拍死他:“滚蛋——!”

  十几个回合大战下来,谢南翔总是无辜中招。

  没有人疼爱的宝宝,总是背锅的。

  “呜呜……你们太狠了吧,仗着成双成对,就欺负我没小伙伴是吧!”

  罗非虽然没欺负他,但还是忍不住上前人文关怀:“那个,小南哪,别哭了,你看小雪不跟你一样吗?他也好好的啊。”

  谢南翔瞥了一眼那边安静如玉的公子,顿时哭得更大声了:“他就是个神仙,又不搭理人,我不跟他玩,不好玩!”

  这边正哭着,章远突然小跑过来喊道:“不好了,奖品都不见了!”林风紧随其后:“真的!我和小远刚刚回教室拿东西,就发现棒棒糖都没了!”

  赵云澜气愤道:“谁干的!别让我逮住他!否则……哼唧……”

  沈巍抚了抚他的刘海:“云澜别担心,我帮你。”

  罗非快速扫视了一圈周围:“诶?我记得夜尊和裴首领从一开始就没有参加这个游戏吧。”

  沈巍抬了抬眼睛,温柔着眸子对赵云澜道:“云澜,今晚想吃什么?”

  赵云澜痞笑一声:“刀、削、面!”

  坐在远处一棵小树下的夜尊突然打了个喷嚏,看了看身边吃棒棒糖的某人,和一地的糖纸,求表扬道:“裴裴,好吃吗?”

  裴文德有些疑惑:“这么多糖,哪来的?”

  夜尊心虚道:“这个你别管,以后你还要,我给你弄去。”

  裴文德轻挑眉:“可是,我似乎感觉到了一丝杀气……”

  夜尊笑道:“肯定是你的错觉。”

  “夜!尊!”赵云澜一字一顿的声音,吓得夜尊浑身一激灵。

  夜尊一转头就看见了一脸阴沉的沈巍:“啊啊啊,哥!我错了啊!啊——!”

  豆东找了个地儿坐下,随手摸了把瓜子出来。其余人也都相继坐在一堆。

  “哟,今天又是面面被打的一天。”

  “来来来,下注下注,我赌夜尊会被追杀三个小时。”

  “呵,哪用得着三个小时,不出十几分钟就会被吊打。”

  “嗯……夜尊好可怜,我们不帮帮他吗?”

  “牧歌啊,你就是太善良。要我说啊,就该让他长长记性,免得他就欺负章远。”

  “就是就是……”

  一群吃瓜子的群众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  白宇:这群小祖宗诶……只有等居老师回来了,才能管教他们了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0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