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裴空】浴火之巅(1)【电竞/团宠】

第一次尝试电竞文,游戏设定以LOL为背景。时间线在凤凰战队夺冠之后,放假一个月之旅。

主裴空,空空是团宠,粉丝团之间的battle

正文:

      一行九人,下了飞机,这个时间点,尼斯的夜晚已然来临,一片金光璀璨的灯海,建筑平平矮矮的,却是错落有致。灯光在宽阔的海面上倒映着一个精致的水下城市,随着微风闪着光亮,金光银光在水面上交错。虽然现在不是狂欢节的时候,那些夸张、靓丽的灯火和喧闹没有出现,但这个海边的小城,街上的行人也是陆陆续续的,安静,却很温馨。

       季向空拿着手机上的地图,领着众人在尼斯的大街上晃悠,找之前已经在网上定好了的酒店。然而,这个地方像是有魔法一样,季向空愣是绕着这个海岸边的大街,走了十几分钟,在这些密密麻麻的房子里,没有找到。

       林逸轩走累了,歇了脚,忍不住道:“空哥,你真的知道路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季向空搭话,顾放不禁笑道:“向空还记得订酒店,就这一点,就已经是进步了,以前我都不敢想象他能一个人出国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都好奇的凑上来问:“为什么?怕走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,队长!给我留点面子。”季向空尴尬的咳嗽两声,瞥了脸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顾放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:“对了,我都忘了,现在向空可是冠军战队的队长了!面子是要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童梧在一边,乖怂乖怂的举手:“那个……我有点饿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的话一说完,不知道是谁的肚子,很给力的“咕咕”了两声,最怕气氛突然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Summer哥大大咧咧的拍了拍身边两人的肩:“哎呀,是我是我!我也饿了。弟弟,找餐馆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被突然cue到的裴熙一脸漠然:“为什么是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会法语吗?看得懂吧?我们这一个个的,都看不懂,你不去谁去?我们就在这原地等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季向空虽然英语不错,但法语一直都是会一点皮毛,想学,却又没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林逸轩噘嘴道:“哟,裴熙,你还会法语啊,不早说!”

       裴熙一脸正直:“你又没问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逸轩:“嘿!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:……又开始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Summer哥见这小子没动静,又推了他一把:“快去啊,吃完了饭,帮我们找酒店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裴熙意思性的动了两步脚,想了想又折回来:“我不要一个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Summer哥皱眉道:“嘿,你这又是什么毛病?”

       裴熙:“我认生,而且没有地图。”说着,眼神就飘到了季向空的手机上,“顺带”瞟了瞟拿着手机的人。意思已经表现得很明确了,众人了然:哦,唯粉的执念哪……

       季向空拿着手机站出来,走到裴熙身边,无奈的笑了笑:“走吧,我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逸轩立马就跟了上去:“那我也要去!”

       裴熙原本亮了一下的眼神,看见林逸轩跟来之后,立马跟换脸谱一样,“唰”的一下黑下来:“你去吧,那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童梧手里抱着卢胜给他的零食,默默低头吃瓜,顾放和 Summer哥站在一边面面相觑:这三人什么情况?只有霍垚和陆峰无奈,空哥的魅力太大,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裴熙这样一说,林逸轩就来劲了:“我去!凭什么不让我跟,你还想霸占我空哥!”

       裴熙还歪头认真的想了想,最后一脸人畜无害的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顿时鸦雀无声,耳边就只剩下了海风在轻轻的吹。Summer哥猛盯了季向空一眼,那眼神在说:你真的没有对我弟弟下蛊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季向空在两个人中间站着,格外的尴尬:“咳咳,那个,林逸轩你就留在这儿吧,我跟裴熙去找找看,一会儿就回来了。“说着,就拉着裴熙的衣袖,逃似地,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裴熙抬眼看了看季向空抓着的衣袖,心情格外的不错,嗯,这件衣服我要回去裱起来。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3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