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夜幕降临(3)【强强/原创】

黑白两道腹黑大佬×混混归正的痞帅妖孽警察
言白【随风而停】中的原创人物——燕慕个人CP篇。可直接单看,不影响剧情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三幕 跳舞

  燕慕端着红酒,站在508的门前,敲了敲,却发现房门留一条缝,隐隐露出里面晦暗的光亮。

  燕慕敲了门,里面低沉的响起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:“谁?”

  “来暖床的。”燕慕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俏皮话。

  里面的男人闻言,轻笑:“哟呵,还第一次遇上你这种的,进来。”

  燕慕理了理领口,端着红酒,姿态优雅又带着几分诱惑力。

  这个男人叫沈庹,实物片倒是跟资料相符,不知道情报到底准不准确呢……燕慕暗自观察着这个浑身带着沉稳与犀利的中年男人,那份常年混迹血腥里隐藏的杀气,一般人感觉不到,但燕慕却是实打实的感受到了。

  “以前没见过你。”沈庹拿过燕慕端着的红酒,倒了一杯,放在嘴边慢慢抿着,鹰勾般狭长的眼眸里也细细打量着燕慕,像是在品尝着一杯独特的酒。

  看似随意的一个疑问句,却是用的肯定语气,燕慕对于这种心理暗示见惯了,一勾嘴角,跪在柔软的沙发上,双手撑在男人的大腿两边,刻意压下腰,轻轻贴上沈庹的胸膛,呼出的气息萦绕在他的耳畔:“新来的,若有冒犯,还请爸爸不要见怪~”

  极致的妖媚,眼带星辰,让人陷入黑洞无法自拔。

  燕慕一边勾引着某人,一边心里发毛,我靠我靠我靠!劳资!妈的!啊啊啊啊!!!你别动啊!你要敢碰我!我弄不死你!

  一只随时要炸毛的野猫,强忍着杀人的冲动,又展示着极致的魅惑。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诱惑力,简直要命,让人迷醉。

  “哟,他们哪里去找了你这么个小可爱,不错。”沈庹眼中带着火光,死死盯着燕慕,放下杯子就要伸出手去摸上他的腰。

  滚你妹的!谁TM是小可爱!你全家都是小可爱!呸!说你还侮辱了可爱这个词!

  燕慕暗骂,面上带着笑意悄悄避开了沈庹将要伸过来的魔爪。

  “别看我新来的,我会的可多了呢~”燕慕说着起身,装作天真的模样,留下了沈庹悬在半空的手。

  “哦?你会哪些花样?”沈庹也不觉尴尬,收回了手,继续端上酒杯,饶有兴趣的看着他。

  “我会钢管舞~贴身的那种~”燕慕说着,扭了扭腰,媚眼如丝,看得沈庹一阵心神荡漾。

  “请吧。”沈庹绅士般的作了个手势,给他指了指落地窗边的一个独立小舞台。

  沈庹喜欢钢管舞,连这个房间都是特别为他配备的。

  “沈”这个姓,燕慕倒是有点明白了,为什么警方要如此大费周章的在他手上去获取一条贩毒路线,不仅是因为他这个人有些手段,还因为有这个犹如地头蛇一般神秘的“沈”家在后面撑腰。

  燕慕也不拖泥带水,反正都学了这么久了,不给人看有什么用,大男人的,看就看呗,又不会少块肉。

  燕慕脱了鞋和袜子,露出光洁的脚踝,光着脚踩在冰凉的瓷砖地板上,更衬出他的白皙。知道那边的那个人一直在看着自己,燕慕极有技巧的解开紧身衣上面的扣子,让领口一直开到胸间。

  虽为男人,但毕竟也是在黑道上摸爬滚打过那么多年的人,什么没见过?燕慕对于自身的条件还是颇为自信的,我玩不死你!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