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巍澜衍生】居北幼儿园(1)【48军团的欢脱日常】

zyl48与by48的幼儿园小朋友日常
萌萌哒的小可爱们,妈妈爱你们O(∩_∩)O~~
出场CP:双罗组、巍澜组、开沉组、樊牧组、面裴组、林远组、胡杨组、豆东组。外加私设单身狗两只:谢南翔、傅红雪

探长大人嫁到篇:

  “小宝贝儿们都过来一下,今天我们幼儿园新来了几位小朋友,大家欢迎!”作为一名专业的幼儿园老师,白宇看着这群小可爱,每天还是挺开心的,就是吧,这群小家伙鬼精鬼精的,不好带啊……

  一个穿着褐色格子西装背心里面白衬衫的小男孩,戴着一顶褐色的鸭舌帽,圆圆的大眼睛黑黝黝的,明亮得闪着光。小手里还攥着一个小小的、木质边框的放大镜,看起来倒有点名侦探的意思。

  白宇喊完,一个坐在摇摇椅上、大摇大摆的翘着二郎腿的男孩,从椅子上跳下来,两三步跑到面前,凑得极近。小探长不明所以的往后缩了缩。

  “我叫罗浮生,这里归我管,你也可以叫我生哥。若是以后想在这儿好好待着,就得听我的,不然会很惨,明白?”罗浮生对新人总是先来个下马威,扯着嘴角痞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要不是他脸长得帅,那凶凶的样子,一般的小孩都吓哭了。

  白宇无语的瞅了他一眼,按住他的小脑袋瓜往后推:“别吓唬新同学,就数你最捣蛋!这是罗非,你以后得好好照顾他,跟新同学好好相处。”

  罗浮生听说自己最捣蛋,立马撅了嘴,不乐意了:“切,明明杨修贤才是最捣蛋的!他昨天还把胡杨撩哭了!”

  他这一嗓子喊得大声,被正在那边荡秋千的杨修贤听见了,立马就反驳道:“我呸!罗浮生,你打小报告还说谎,胡杨明明就是你吓哭的,我还帮他来着!”

  “你们也真是不嫌累……”韩沉靠坐在草坪的一颗大树下,单膝勾起,手搭在膝盖上,眯着眼睛乘凉,一副“凡人别打扰我”的王者姿态。

  何开心正悄悄从大树后面绕过来,轻手轻脚的坐到韩沉旁边,偷偷瞅瞅闭目养神的韩沉,小脸蛋通红。

  樊伟远远瞅见这边,嘟嘴鄙夷:“看你那点出息,一副小媳妇样。”

  何开心狠狠瞪他一眼,吐了吐舌头,做了个口型:“我乐意,略略略~”

  樊伟不理他,转头看着正专心在沙坑里陪着章远堆沙堡的牧歌,还是我的小天使可爱……

  

  罗非面色淡定的扫视了一圈,大概了解了一下这里的情况,微微皱眉,那边一黑一白拔剑打架的是个什么鬼……还有坐那边手把手教语文课文的是个什么鬼,这里不是幼儿园吗……

  罗非刚从国外跟着父母回国,就被送进了这样一个奇葩多多、无比神奇的全托幼儿园。虽然自己人小,但脑子的聪明程度可不是一般小孩能比的,所以说,我为什么要上幼儿园,不应该直接跳级去小学初中吗……

  罗浮生见面前的人儿在发呆,眼睛转得溜溜的,红红的小嘴唇特别饱满,像个小果冻。仔细看看,这被鸭舌帽挡住的小脸蛋,白嫩嫩的,还透着一点小粉红。额头上的一点小发髻,勾着人疼。

  哟,还是个小美人啊……

  罗浮生暗想着,心里美滋滋的。看来,我的乐趣来了啊……

  “那,我的小探长大人,以后你就跟着我玩儿,保证你会喜欢这里的。北老斯,他就交给我吧。”罗浮生小手拍拍胸口,兴致勃勃的。

  白宇无奈的笑着扶额:“你小子,把舌头给我捋直了叫。”

  “北劳四?”

  “背老死?”

  “被牢斯?”

  “……”一开了头,这群小崽子就停不下来了。

  罗非看着被白宇满园追着打的小伙伴们,感觉还不错……除了旁边那个摇着尾巴装小白兔的大灰狼……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