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璇爱枫

一只佛系写手,不过问饭圈,很少磕真人。随心码字,随意开坑,佛系打工人,大家吃粮开心就行~

【巍澜衍生】居北幼儿园(2)【48军团的欢脱日常】

zyl48与by48的幼儿园小朋友日常
萌萌哒的小可爱们,妈妈爱你们O(∩_∩)O~~
出场CP:双罗组、巍澜组、开沉组、樊牧组、面裴组、林远组、胡杨组、豆东组。外加私设单身狗两只:谢南翔、傅红雪

儿童节棒棒糖篇:

  “今天六一儿童节,我和居老师给你们买了些棒棒糖,来来来,一人拿一个。”白宇提了一袋子的棒棒糖进来,小孩们一溜烟的围上来。

  朱一龙站在旁边看着这群可爱的小家伙,微笑:“慢点,别抢,都有。”

  忽然,章远穿着小球鞋,哒哒的跑到朱一龙面前,踮脚:“居老师,我可以亲亲你吗?”

  朱一龙温柔的笑着蹲下来,跟小章远一样高:“你为什么要亲我呀?”

  章远羞羞的摸了摸红彤彤的脸:“想感谢您,棒棒糖……”

  白宇凑过来,不服气道:“明明是我们俩合伙给你们买的,你怎么不亲我?”

  章远嘟嘴:“就不,略略略——”

  白宇:“……”嘿,我还治不了你这个小崽子了!

  白宇往四周瞅了瞅,在一个玩沙的角落里看见了林风:“小林子,过来!小远要献初吻了!”

  章远憋红了脸,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瞪他:“北老师!你、你打小报告!烦人!”感觉自己很厉害的样子,甩下一句话,转头就只留下了背影。

  “诶诶?!小远,你喜欢吃棒棒糖吗?我的也给你呀,小远……”林风从朱一龙手里领了糖,就去追章远。

  

  “哈哈哈,太好玩了……”白宇捂着肚子大笑。

  朱一龙瞥他一眼,刚想说什么,就看见何开心欢快的跑过来,摊开小手手:“居老师,有咖啡味的吗?我要两个。”

  朱一龙翻了翻:“没有诶,小孩子少喝点咖啡,给你两个薄荷味的,是要给韩沉吗?”

  何开心把棒棒糖攥在手里,偷偷瞥了瞥靠在树荫下小憩的韩沉,踮了踮脚,扒着朱一龙的耳朵边说道:“居老师,你说韩神是不是讨厌我啊?”

  “怎么说?”

  何开心委屈道:“每次我过去,他就很冷淡,但他对章远就很温柔的,嘤嘤嘤……”

  白宇拍他两下:“男孩子,哭什么哭。”

  何开心抬头,倔强道嘟嘴:“我假哭一会儿,以表示内心的悲伤,不行啊!谁不是个小公举哇!还不让人哭啦!”说完,拿着棒棒糖去找韩沉,继续撒娇卖萌嘤嘤嘤了。

  白宇和朱一龙面面相觑,白宇扶额:“你说这些个几岁的小娃娃,都跟谁学的?说话还一套一套的,不简单哪……”

  

  罗浮生不喜欢这些小孩子玩意儿,无比轻蔑的瞥了一眼,走开。正巧罗非也不怎么喜欢这种甜腻腻的东西,没多看两眼就走了。

  白宇:“……”嘿,还蔑视!

  朱一龙笑:“他们俩说不定还真能玩到一起。”

  白宇:“……”


  赵云澜实在不想看书了,立马找了个借口,拉着沈巍就飞奔过来。

  “居老师!我可以多要几个吗?我很乖很听话!”赵云澜举着小手手。

  朱一龙刚想答应,结果白宇一把按住,想逗逗他:“不行,每个人都是一样多的,你怎么能搞特殊呢!”

  赵云澜在朱一龙面前软萌的劲,一下子就没有了,瞪着眼睛,浑身小痞子气地站在台阶上,怼白宇:“我是在跟居老师商量,又没有强迫直接拿!你凭什么说我搞特殊!”

  白宇刚想张嘴,就感觉到一股杀气,抬头往赵云澜身后一瞥,沈巍的小镜片下,藏着一双深邃的眼睛,故意冲他微笑着的眉眼带着一种王者的嘲讽和压迫。

  沈巍拉了赵云澜的手,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白宇:“白老师,我的那个棒棒糖也给云澜,可以吗?这样就不是特殊了吧?”

  白宇被他看得瘆的慌,稍稍往朱一龙身后退一点:“给给给,小云澜啊,你随便挑,有多的……”

  赵云澜瞬间像个小兔子,高兴的竖着耳朵一样,伸出小手手挑了一把,手里拿不下了,沈巍还帮忙拿。

  沈巍劝他道:“云澜,少吃点棒棒糖,对牙齿不好的。”

  白宇附和:“就是就是。”

  沈巍抬眼,歪头,微笑:“不劳白老师操心。”

  白宇:“……”嘤嘤嘤……

  

  “今天儿童节?”尤东东跟着冯豆子也凑过来。

  冯豆子:“你傻不傻?日期都记不住。”

  尤东东:“你才傻!你全家都傻!我凸(艹皿艹 )”

  冯豆子:“诶嘿!我说你三句话就要怼我是吧!我上辈子真是欠了你的!摊上你这么个货!”

  尤东东:“我才是倒了霉了,碰上你这么个人才!真TM是个人才!”

  白宇、朱一龙:“……”这两货怎么还不走……好吵啊……

  

  傅红雪领了糖坐在秋千边,看着都是成双成对的小伙伴,有些无聊,轻轻的荡秋千。谢南翔不想再跟那群人凑一块,眼睛都要闪瞎了好吗……

  夜尊剥了糖纸,直接怼在了裴文德嘴里。

  猝不及防的裴文德一愣,将嘴里的糖拽出来,小奶音:“干嘛?”

  夜尊眨巴眨巴眼睛:“好吃吗?”

  裴文德也跟着眨巴眨巴眼睛:“甜。”

  夜尊继续眨巴眨巴大眼睛:“喜欢吗?”

  裴文德不明所以的眨巴眨巴大眼睛:“喜欢……”

  夜尊又拿了一根棒棒糖:“这个也给你,你以后不许就追着我打。”

  没想到裴文德义正言辞的拒绝:“不要,吃多了腻。”

  夜尊在风中凌乱,怎么跟说好的撩妹套路不太一样呢……


  白宇、朱一龙看着空空的糖果袋,和活蹦乱跳的小可爱们,欣慰。今天也是快落和谐的一天呢~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46 )

© 天璇爱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